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不羈的香氣

終於開到市區嘞!!!
早前在屯門總店也試過他們之麵包,唯獨當時總站沒有堂食服務
而路線亦傾向麵包方面,今次為於樂富新開分店、除了麵包以外,堂食還設有熱食
如意粉、芝士薄餅焗蝦多士及雞翼沙律.以至顧及甜品迷的朱古力brownie伴雪糕也有 
可惜獨行俠的我,胃部只得一個、有機會一定要拖家中叔叔來試多兩款..

麵包以外還售賣蛋糕、酥餅,款式颇多..
越看越被著迷..不經意地越行越入,鼻子被廚房內陣陣之美味烹煮香氣吸了進去
原來廚房就貼近收錢機旁,難怪.難怪我的鼻子就被牽著走到柜前
噢.係時候購票了!!!



 酥餅種類也算多及大件
進入了選擇午餐時候,以先購票後入座形式、雖則環境不算很大
但整潔與優雅也可混為一談,餐品方面大到分成七種、並配以咖啡及茶
如要升級加上餐湯便要另加$6.元

 一杯好的即磨咖啡很着重豆香,與手拉latte有所不同
入口是以豆香為首,不似人手latte以奶泡質感為重
此杯嘛.我只可謂中中平平,沒有特出的濃香氣、亦沒有帶酸之苦澀感
一般般而言

 
 至於煙三文魚磨菇意粉$59.反而給我另眼相看
沒有預算一間麵包店會請來一個水準出色廚師,雖則擺款賣相沒有刻意之做型
但入口水準已相當到家..
濃郁之忌廉香慷慨地滿掛於每一口意粉上,質感柔韌
而煙三文魚也是毫不輕手,咸香之煙三文魚混入忌廉上、加添一份惹味
最為令我加讚便是廚師落足用料,一絲不苟地用上新鮮白菌、(一般餐廳大多以礶頭磨菇待製)
成本上已加重了,可算是肯落本哦、絕對收貨! 



 人生無厭足,留下點點肚皮、將雪柜架內虎視眈眈以久之芒果拿破崙$24.一告消滅拿破崙上之芒果,新鮮.成熟且香甜、至於吉士醬就佈於面層和夾雜於每層中央
個人只稴拿破崙質感,入口脆而不夠鬆化、牛油香濃濃皆是
不作挑剔還算可取


 在麵包世界內跳出框框,已非易事
打從品質更要廚房加倍貼心不可,機會來時也要努力增取
以這個價錢,舒適度及品質、(剔開咖啡),個人認為尚算不錯,值得推介。



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地下L103-104號舖 
Tel:233736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