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你令我快樂過

每一次踏入Simplylife我的心情都好興奮,原因它每次都有很多色彩繽紛之漂亮蛋糕
看著已令人心甜,雖然我不能一次過擁有著它們 

美麗的甜品與蛋糕多達十數款,總有一款令你看得著迷 
排上半小時的週末輪侯隊伍,終告有位、朋友亦欣然到來...


 午餐方面,設為brunch$128.一位,包上飲品、沙律或餐湯
我們各取所需、沙律及前菜也各自要上一款..
雜菜沙津新鮮度無容質疑,再加入點點新鮮橙片、混和上酸醋汁
味道上令平平無奇之沙津添上一份酸醋,胃口大開
跟上之厚身法包,輕輕塗上少許牛油都不錯、如果加以微烘就更為理想

 朋友叫上當日之忌廉磨菇湯,看色澤和濃稠度也感甚為對版
輕問一句朋友: 好飲嗎?
朋友道: 不錯,味美 

 再來的主菜便是今日我們共同分享的...
一份超級大份量之黑椒火腿水牛芝士墨西哥辣椒薄餅呈現眼前,
份量足以兩人分享  ,咸香之火腿黑椒味道不算大、配上剛好溶化之水牛芝士
味道甚為匹配,批邊較為粗、但整體也算為薄身,而且餡料亦算慷慨
雖則我們很努力,始終也剩餘1/3 打包回家 



 朋友喜歡的egg benedict,今次選上煙肉做餡..
烹製得焦香的煙肉很是惹味,切開蛋黃內胆緩緩流出、蛋味亦濃
只可惜底層鬆餅沒有塗上油,味道上略略欠了一份牛油香、是較為美中不足
每份有二件,身旁還伴著半件小蕃茄、小蕃茄加以輕烤後,帶出微微焦香茄肉氣味
廚師算你沒偷懶啦 

 對於朋友無甜不歡,早已掌握在手  ..
飯後留力是必要,一件早已將名字抱以腦後的蛋糕是朋友所選,
玻璃內漂亮之蛋糕,早已令我有選擇困難症、所以在蛋糕玻璃柜旁我也繞了好一陣子 


這件抹茶紅豆mousse蛋糕,個人十分喜歡、沒有遷就蛋糕性質將抹茶味道較薄
反之言抺茶甘甜苦澀卻全通通擁有,抹茶之馥郁吃得者稱之為甘淳、不愛者每每稱加為苦澀
蛋糕頂上的抹茶磚就是好好例子,越吃越濃、越吃越帶點苦
但.我喜歡 
 
題外話/補充資料
賞心悅目的美食,入口有時強差人意..
但Simplylife這間九龍塘連鎖分店,每次都給我吃得很愉快及滿足
雖則位置較高及每每要等位,但.心甘情願^^


九龍灣達之路80號又一城L2層30號舖
Tel:277751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