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寒風冷雨交織我跟你的一份緣

寒風冷雨繼續為即將臨近之埾誕而迎送氣氛,香港雖然沒有下雨
但在刺凍的天氣底下,雨好像雪一般、白綿綿的彌漫著整個天空..

家中要員出勤外走,餘下一個人更覺孤寂、决意在開飯網內找上新目標
展開一連數天之(覓食日),第一站是你GASTROBOX ..

下雨天的日子,總覺往街上跑的人比平日少、今個下午也不例外
走在GASTROBOX前, 已被它高樓層之大門刺着眼
一步跟上一步,酒吧位正在大門中央、侍應禮貌地告知: 「請隨便就坐」

原來餐廳設計成( L )型,空間不大、但高高之樓底幫助不少
幾棵高貴而燦爛吊燈令全場貴麗很多..


 午餐上選擇不算太多,足夠我這個不多心的人 
很久、很久沒有吃過意大利飯、要來一個藍青口黑松露意大利飯 $80.

 先上枱當然是是日餐湯、雜菜湯
濃郁而多雜菜,在酸香之蕃茄氣味襯托下、香氣味濃
我喜歡一部份用來沾在法包之之上..

 超簡單之一片法包,經過微波爐加熱,帶有點點暖意
如果.可以的烘得脆口點就更覺理想..

 主角終告上場,入口帶有嘴嚼、每一啖都充份有著黑松露之香氣
綿綿細滑之忌廉,濃濃的包圍着整個意大利飯之餘,間中又夾雜上點點菇菌
喜愛純(意式口感)意大利飯人士,理應滿意、我.便是其中一人


 除了讚賞廚師烹煮意大利飯火喉之餘,藍青口在此也應記一功
入口幼嫩無渣之餘,吃不到雪味也是這個飯加分之因素,不錯

 餐飲只是隨便跟上熱咖啡
咖啡濃而微帶苦澀,雖則牛奶沒有打熱
但也興幸不是從凍柜取出,加入過後、苦澀略為減卻
不過不失之作



題外話
服務尚算貼心,不時自覺地為客人加上熱水
環境更是午飯敍會之好選,我想晚上氣氛更為浪漫和帶有情調
個人今次比上90分。

GASTROBOX
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1樓101號舖
Tel:236983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