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失落於甜品上

話說一星期前試過Alfafa的egg benedict都尚算滿意
决意帶同我家寶貝一同再試午餐
原來午市也頗多人,二人入座被編上梳化區感覺挺舒適..

午市選擇大致約有6-7款,價錢則由$69.起..(包括湯或沙律及飲品)
以樂富區內應屬中、上價錢,我想.如果食物味美也算值得
因是兩人入座,不用考慮餐湯及沙律各選一份

磨菇湯入口味道不知因何偏向中式(冬菇)味為多,慣常之菇菌味較薄
是選材有關? 定時忌廉不夠豐盛、我想還是大廚最為清楚

 不偏不移的正統沙律菜,新鮮而幼嫩
加上點點黑醋,提升味道、是醒胃之餐前菜最要好不過..

 兩款簡單之餐包,經微微之翻熱
味道和口感也屬平平



 老爺看上鄰枱之pizza很薄,想着自己也能應付得來
便隨口也要上這款夏威夷薄餅$82. 我想..薄餅最優勝處莫過於其弄得很薄
而且入口很脆,如果..如果餡料再多些少就更見理想 

 餐牌唯一的一個飯類: 雞肉磨菇有機亞麻籽紅米飯$69.
沒想到比心目中來柔韌,紅米跟白米之比例為20/80
輕輕之紅米不會較人來得死硬,質感上更令白米帶點兒軟糯
而面層就慷慨地灑上一片亞麻籽,雖則亞麻籽本身沒有太大香氣
但總教人來得多點健康,加上creamy之味道
很是好吃

 這裏還有個特別之處,奶茶原來有西式港式之分
侍應姐姐俏俏的跟我說.. 
那就好吧,老人家還是習慣港式多了、看着老人家喝畢全杯也未有投訴一句
我想.還是可收貨了

而自己的凍咖啡,味道亦算合理
再亦冇挑剔之理由


 看到餐牌上有甜品心太軟,那有不愛之衝動?
加上$29.要上一個,可惜..就比預期失準
全件差不多只得一至兩成流心狀,吃下一半已告放手


題外話
整體上比一星期前下午茶egg benedict較失色
不過服務挺貼心有禮,希望廚師日後多加改進、做出更好吃之作品來。
推介美食: 雞肉磨菇有機亞麻籽紅米飯

Alfafa
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一期UG2 L226&227
Tel:246824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