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讓時間把你啄磨得更好

近來在K11開設了一間以家為題之特式店,以簡樸健康作呼應
形做了一個商場之內,最舒適的家中花園、讓人一面吃,一面感受着家的舒適感覺
Woo..如果有個這樣子的家又不錯哦 ...

餐廳面積佔地不大也不少,枱與枱之間與有着一定之私人空間、不致過於親密
中央還擺放了幾張樟樹製成的大長枱,圍繞週邊還放上不少假葉枝樹
替做出一個小小之園林地..



 午市就已套餐定食供應,價錢由$78.元起..
有雞、白豚五花肉、三文魚、銀雪魚等等,配以白飯或五穀米

一道原味雞肉套餐$78. 包括雞件四件、五穀米、沙律菜及味噌湯
如要飲品就要另行加上($12-$18.元不等)
選用上雞腿肉,肉質一點脂肪也沒有、而雞皮亦炸得過於乾硬,連帶應有之油潤感亦全冇
身旁配之醬汁可能帮助些少,沾上些少後、口感總算有點濕潤

店子用上特製之生磨獨子蒜、辛辣濃烈,如愛好辣者不妨沾上試試
但沙律菜又怎樣? 乾巴巴的毫無醬汁可言? 莫非原味就是硬巴巴的吃着原味沙律菜? 


 至於五穀米軟硬恰宜,但由於只得四件小雞件作餸
餘下之半碗就只好又硬着嘴巴,把它乾巴巴地速消好了? 
我要原味,但亦要好味、見意店主如要製做出健康的方向為題
不如輕輕在烹調五穀米上加點海鹽,(因沒有雞件作餸之配合下)太過於原味、味覺有時會作出無聲反抗

 最終我也把薄薄之味噌湯塗在飯中,作湯飯好了


 沒有任何配送,只好加上$18.要來一杯抹茶牛奶作為自我調節..
幸而這杯抹茶不致令我再度垂頭喪氣,濃濃之抹茶味道結合於牛奶之內
不會過於死甜,最終也拉回點點分數。

 整體上份量頗細,大男孩我想未能夠飽
見意至少增加多一、兩件雞件、而且調味上還需繼續摸索
希望改善後能做出 原味‧又好味的家就更好了。

尖沙咀18號河內道K11藝術購物館310-311號舖 
Tel:311880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