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殘酷遊戲

時光飛遠,不經覺我也快一年沒有遊走赤柱、相比自己去(西貢)它來得較為偏遠
但為食的我總看到心中鍾情對象,那又會怕擧山涉水、用上一個半小時由老家去到目標地 

店子正正座落於市場道斜路路口旁,即藍屋餐廳附近(落腳巴士後往對街走、一直向赤柱方向行,不難找到)...
坐上銅鑼灣専線綠色小巴,車程約需25-30分鐘便可到達

以不規則的石磚圖案,堆積有如小石屋模樣、佈局繼續延伸於餐廳之內
主調色系以深啡佈置,加上舒適之燈光、自然的枱櫈,感覺頗舒服

售賣的除了漂亮精緻蛋糕,還有馬卡龍、酥餅、牛角酥、及已伴好上沙律和意粉
法式有餡包、大大個原裝條型法包、Scone、bagel、Creme Brulee等等
款式眾多,突然間腦裏閃略出灣仔人潮湧湧之Passxxx、食物種類仿似度百份之99%

 款式種類令人未食先興奮...

 殘酷遊戲,正‧式‧開‧始‧
我要點揀?怎樣揀?? 

這裡確實有個人優點勝於Passxxx,就是因為它位置稍稍偏離大街,所以人潮暫未見多
因此你可大模斯樣,放下手上重型物件、走在靚靚之玻璃柜面前,挑選自己喜愛的食品
亦不會給人家的身子阻外着你的全視線哦








 有備而戰的我,空空肚子正等候着我全力進攻
在店內我就點上以下幾款作為當日晏就...

煙三文魚bagel$48.
外型賣相倒也十分吸引,入口的bagel比一般傳統有咬口的折然不同
取而代之的是口感軟為細綿之質感,內餡則塗上白滑的芝士醬、夾上薄薄之煙三文魚
還加上點點生紫洋葱,好吃..但如果芝士醬更為慷慨多點點就更為味美哦

   朱古力批$36.
將濃郁的朱古力壓製做成內餡,面層用上軟心朱古力作外衣
加上紅桑子及士多啤梨作襯托,外表已非常奪目、最為驚喜還是面層那幼幼的朱古力條
咬在口中才發現原加入了薄荷,冰冰凉之口感、頓時衝擊著整個嘴腔
Woo..蠻有心思哦

 最為略帶瑕疵,可算得上是這杯Cappuccino$32.
沒法想像一間這樣齊備的西式食店,沒有請上一位咖啡師傅?
兩個圓圓明顯的滴滴咖啡印、坦蕩蕩的暴露於我面前,喝一口..當然絕對失色於人手製做啦  !


題外話
如果..如果連這一點個人挑剔的小事亦可抹走,就太好了
由環境、食物以至服務,個人今次會給予90分數
最後為食妹臨走時也外賣了一些酥批、味道也不俗..
遊走赤柱之時不妨試試,實屬不錯。
赤柱赤柱市場道 25號 地庫
Tel:267770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