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

美味雪糕、原至真滋味

位於K11之Glacio終於開幕,有幸參加是次發佈真感開心
Glacio是一間比利時品牌雪糕,在香港K11也是首家直接營運店、其實它們在港已跟不少酒店及餐廳已合作上
競爭市場大,在港如沒有名氣掛帥、吃得更好味也不知名字來

其雪糕獨特之味道除遠遠勝出本地公司,一些更比有名氣之歐洲老牌雪糕品牌多
在雪糕柜內你可一一感受得到、除了雪糕還有雪葩,清新酸酸甜甜、怕肥的我一於無有怕




 雪糕方面有绿茶、特濃奶香咖啡、糖漬栗子、焦糖奶油、開心果、等等
而雪葩則有黑醋栗甜酒、香梨、椰子、芒果、桑子和草梅
更有雙色葡萄、雙色櫻桃..穾然間令我花多眼亂了起來 
價錢方面大致分單球$30.雙球$45.三球則要$60.
變相三球最抵、又可試多幾款味道






 一系列精美的雪糕餅由$40-45.不等、價錢合理





 桑子雪葩..甜中又帶酸度,二者比例為50/50
平衡度互相共處、而且帶有不少果肉、質感較雪糕更覺冰涼
無了罪惡感、吃在心中也好像來得開心多了、嘻嘻


 特濃奶香咖啡、之前在著名Peter Hernou咖啡拉花會中亦親嚐一試
念念不忘,糼滑之雪糕內層、包圍着滿滿的果粒 、質感綿密
奶香跟咖啡互相輝映、絕對值得推介


 到了最為心動挑選時刻、在玻璃柜內引人的雪糕中我要上了棒子啡咖流心$40.
是採用了雲呢拿與咖啡混合而成、圍邊還加入上一條脆脆朱古力
內餡之流心朱古力、在刺穿雪糕後緩緩流出、就妨如吃上一個雪糕心太軟般
垂涏三尺之感受此刻我不用等、因為我已經享受著


 外地品牌在港巿場,已越見激烈
誰勝誰負、真係要憑自己親自品嚐才能定好醜
你又會為自己做一個評分專家嗎?
題外話
個人今次給予為90分
可惜地方有限、如果場內可加上枱櫈,這頓甜品更感舒服。
Glacio 
Glacio
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1層B101A舖
 Tel:3115037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