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未能駕馭我的舌頭

自從早兩天吃過大堂的pizzabar後,感覺滿意 、亦從當天打探了二樓餐廳的格局
所以一於隔了一天再訪、探索餐廳內午餐滋味 

餐廳內側門口較為陰暗,另到整個視覺也感到頗有格調
裝修方面延續整所酒店作風、潮及時尚...


 而開放式廚房,就分作以燒味、粉麵及西餐區等類別..


 臨走時,眼看西餐食品賣相也很精彩
Woo...流心漢堡哦 


 說回正題、午餐以套餐為主,$88.起首..
當然亦有散叫、但價錢定價也頗進取
就如散叫一碗燒味濑粉也要$72.還未計加一、新蒲崗內真是可一不可再 

雖則供應的是平民化、地道港式食物,(如:牛腩河、擔擔麵、車仔麵)..無錯,車仔麵
亦有搬上酒店的時刻
但散叫實在不值、竊聽身旁兩位藍領青年,也跟自己同一反應 


最終要上一個雲吞麵套餐,而套餐亦包括了一份煎餃及餐飲



 餐飲上要來一杯熱咖啡,濃得黑麻麻的咖啡上、味道苦澀
最討厭就是連附上之牛奶也是凍冰冰、衝在咖啡身上更令整杯咖啡溫溫吞吞
不冷不暖之感、我實在不愛



 主角:雲吞麵、燕子尾下的身段、一貫傳統包法
可惜蝦肉不鮮、豬肉不香,兩種食物原素混和在一起、只得一個口感: 爽!

吃不著香氣,筷子往幼麵身上移..
每一口的麵質都吃不著梘水味,這應記一功、但..就是這一功就連麵質應有之爽口度
樹樹聲都沒有,街上粉麵舖應有之味兒也一併冼掉、嘴嚼在口,腦袋總想著樓下轉角的:細蓉 
我想。。麵質貨源上可有跟進必要




 套餐上本應以煎肉餃作併,但今日反而想吃其素餃
便胆粗粗問其侍應可否轉換? 最終也達我心願

上碟之餃子、煎得頗油,而且還有一隻是破口
我想、不完整的餃子、理應不會在酒店上發生而給予客人收貨

餡料以紅蘿白、粟米、冬菇粒等包成
皮很厚,餡不多、想想理知如何


題外話
整體上不算差也不是好、個人給予65分
午市以套餐為主,晚市則有buffet供應、星期一至四$三佰餘頭,
星期五至日$三伯餘尾
現正有八折優惠,$88.的套餐、折實後加一,成為$79.2
價錢是否合理,就見仁見智了。

潮食街
新蒲崗六合街19號香港九龍貝爾特酒店1樓
Tel: 311219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