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

借來的煮食功夫

在一個専業厨娘手上,要食得好味之餘、當然至好價錢平最好還要有少少(打斧頭)在手
就最為合意 
厨娘本人很少上網購物,這回真是胆粗粗、翻開網頁全是大部份一站式配套好之套餐型式
很方便、你或許會疑問用上$250.買一套二人餐值嗎?最初我也有同感...
當整份意粉餐做畢在手,繼而品嚐、最終我也暗地為Secret Ingredient 而一讚

根據幾個簡單程序,登入網內便可落單
你可選擇自行上門提取,或在地鐵指定幾個沿線站取貨
我就選擇了後者、很是方便 

由意粉質地,以及中蝦新鮮度、清潔度、及後爽身程度
都比我預期要好,鮮蝦用上真空包裝、不會有水腥之餘更附上乾冰袋、很是貼心 
最值得讚除了材料外、西式醬汁亦是重要一環

不是一個職業廚師,要製作上如外間餐廳之味道、不多不少準確度都會稍遜
這一點在此刻我大可放心,因為整份餐已配上完好分量
新手? 初哥? 又或許像我妺妺一樣..永遠有賓賓姐姐待勞人士也不用愁
隨餐更附上小册子,你們看..妺妺睇得幾入神 

1)因我落單多加一份沙律$60.所以..未煮意粉前,我輕輕將沙律菜沖水備用
其實一打開紙盒沙律菜以感覺上很新鮮、沒有多餘變枯的菜葉
絕對對版之鬼佬生菜、不是一般用本地出產的有機A班沙律菜來替做


妺妺續一跟我硏究...
 意粉醬汁,齊全方面

 剪開包裝袋內之蝦、乾淨、肉厚...

 蝦很大隻、而且清洗乾淨,連腸亦已挑走

 2)先煮意粉,大約8分鐘完成、隔水備用(如要再稔身一點就要封蓋1-2分鐘才撈起)
3)先將配料欖油落鑊、放蝦煎香兩面,再加上餘下醬汁、及隔水之意粉
便大功告成,全程約11-12分鐘(連洗蝦) 


 說是遲那是快、妹妹已将手上沙律菜盒
混和醬汁,幸好今次無打破任何東西
我想...需時約5分鐘啦 




 兩款簡單菜式,其實真是值回票價
以現今這般爽身厚肉之中蝦,來貨價已不輕、加上包裝,人工
已$250.出貨之份量,店主賺價其實不算豐厚
再加上已調味好之西式混醬,更應給予一個(Like)

 喜愛蝦肉爽身之餘、蝦味亦既鮮味濃
而一味讚之西式混醬,味道就帶檸檬酸香、很醒胃


 沙律菜混合後有兩碟,絕對足夠分量
加入了羊奶芝士、橄欖、青瓜、紅椒之沙律菜,因橄欖已帶咸味
再混合上附加之甜甜醤汁頗開胃

題外話
如不上門巿自取,地鐵交收則要加上送貨費$35.
優點: 落單後送貨當日,店方會致電再與買家再相約時間上盡量配合
缺點: 就是全個網頁內容均以英文製作、我想如加入中文顯示,吸納之階層會更為廣範。

上環蘇豪太平山街32-34號地下
Tel:21084000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