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不能盡如我意

新蒲崗這個小舊區,其實真是令我留下太多足跡、由細時直至現在
由當年的小頑童已至今日之何家廚娘,我都對這個地方都有著一份情與結...


路過新蒲崗廣場、從前的珍珠奶茶鋪及小食店,原來已黙黙改上新派cafe店
店子較為簡單 ,幾張接櫈跟數張接枱造就成這間小小社區咖啡室

是日眼看下午茶餐都幾合心意,一於坐定定享受我的快樂時光

 簡單之牆花貼印
加上點點心意裝飾,實屬年青一輩的心思跟創意


小店主打漢堡、熱狗及飯餐供應..




說回叫上之下午茶,煙三文魚芝士香草包
雖然話說是下午茶,但上枱之單件裝香草包、就令人有感分量不夠慷慨
單包上的三文魚及蕃茄片也尚算平均、但芝士味就欠奉
最值得一讚是包身焗得可其外脆, 內胆軟綿綿之麵包質感是柔軟且綿密
只講麵包之鬆軟度已足夠彌補單件裝之不足處、不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至於咖啡方面,我選擇加上$11.要一杯榛子latte
可惜原來堂食也給上紙杯,而且全無拉花可言
更苦的事榛子糖水實在加上太多、令整杯latte甜得有點兒過份
 當然亦不要想像跟咖啡香氣來得平衡
絕對是一個專業咖啡師最大之失誤







整體上個人評分給予65分、吃過便算
走著街上、 甜得打冷震之糖水還在喉嚨中叫喊著。

Cafe 5
九龍新蒲崗崇齡街33號新蒲崗廣場地下A59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