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

只因好味、所以寵你


至從上星期試過Simplyife的食物水品得以滿分後,今個星期繼續開動...
美味其實很個人化,我是一名為喜歡該餐廳會一而再、再而三去的老頑固
不會當先頭乒兼無冒險精神之人,喜歡上幾款國家菜式、就特定在圈內的目標找尋美食
就如..意粉、risotto等等



繼上次經驗有着要排隊之必要,所以也預留一點時間
反而今刻就幸運地,不用排隊就安然入座、太美好了

原來事隔數天,餐牌上已轉了多款款式、也好從新開始,從新選擇...
紅菜頭沙律是我最怕在街上碰到,原因..紅菜頭的汁液如不慎沾上衣服是很難洗掉
而且只得其爽口,甜味大多來至沙律醋汁上、所以今日我揀上蕃茄湯而放棄了它

濃重之蕃茄湯下,沒有多餘之蕃茄渣
味道就恍如將整個蕃茄打爛成蓉一樣,稀杰度亦掌握得洽到好處
當然我也相信加入不少蕃茄膏才能事倍功倍
 今日主角由十多款當中我選擇了松露忌廉野菌糙米飯
嚴格來說,口感極像risotto、但加入上明顯的印度黑野米和有機糙米
比原有risotto更加有嘴嚼感和咬力,是愛吃意大利飯之人不容錯過
點點的西方蒜片比洋葱來得溫文,更因為它沒有太大的霸氣下
強烈而濃郁的黑松露更為特顯,加上慷慨的滑滑忌廉和厚厚之野菌菇、足以構成簡單煮法,但又多了一層層次味道
再加上煙韌之有機糙米,個人首選推介

 (松露忌廉野菌糙米飯)

 今次放棄了慣常愛上之拖肥latte,轉投焦糖latte懷抱
卻正正碰上鼻子灰,濃濃的焦糖味跟 Simplylife原有咖啡豆看來不太匹配
兩者雙濃,反而帶來意外的輕輕微苦澀、我還是愛上公主一樣的拖肥latte,香甜為首

 結尾下今日我再沒有外賣蛋糕念頭,反而要現場作戰
喚來簡單而漂亮之粟子蛋糕,精湛的手功、看出師傅之細心
雖然體積比以往細小了一點,但一樣只售賣$32.元、也算合理
啖啖濃郁粟子下,混雜上牛油皮層之粒粒果仁蛋糕、實在快哉

 最後我還是死心不息,買下其它不同口味之生果蛋糕,跟叔叔分享

 食評除了為分享而寫,也是為好味店子而寫
所以好味的美食,我會為你一而再、再而三用文字去表揚你
 只求有更多同是口味之志同道合者、欣賞及支持。

Simplylife bakery cafe
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2層30號舖
Tel: 2777 51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