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帶走歐遊回憶

旅遊‧‧放下疲憊身軀,帶著十萬憶個開心細胞上機、每每是你我的夢想,更正正是緊張生活下城市人之夢想...


揹上著背包,走在自己的自由角度上、沒有刻意的特定時間..是追求自由隨心而行的一大起步
法國巴黎、荷蘭風車、又抑或是釀酒區的波爾多大型酒莊?
通通都是我心路上響往的旅遊地
席上通過嘉賓電視演員黃翠如及名攝影師Philip Tsang就在今次歐意咖啡(攝遊秘探歐洲座談會)上跟大家分享一下旅攝之體驗

當然亦有大會供應美味之歐意咖啡啦
兩款不同味道之歐意咖啡,個人較為喜歡原味、奶味跟咖啡兩者亙相平衡,濃郁咖啡之下、奶味不會過多而蓋過咖啡香、不錯

喜賓黃翠如小姐,親身講述在遊歴歐遊中的點點滴滴
真人比電視箱內的她,更為清純、更為可愛

而旅遊當然不能少了品嚐當地美食啦 ,嘉賓黃翠如小姐亦有分享她在外地與美食同行之經驗

而另一嘉賓名攝影師Philip Tsang,由本身律師轉變為專業攝影師,亦是郭晶晶及霍啟剛兩位的結婚攝影師

將興趣轉變為事業的他,就講述一下旅攝時應採用大型器材或是小型輕便相機為好

你會估上是前者或後者?
我想你同我也估中... 當然是後者!!!
有時,為了一張好相片, 帶着沉重大腳架及器材、舞上半朝,卻錯失上眼前下一幕幕美麗的風景,我也有覺不值、(雖則我是一個發燒友)

(其實我好應同買器材,不能一同買下技術之說法)
同一部相機,在十位不同的攝影人手下、亦演釋出十種不同的角度
簡簡單單的一部輕便相機,隨心而拍、(你也是自己心中的攝影達人)

以下便是Philip Tsang的旅攝照


(而這兩張便是在外地工作時攝的)

記得嘞..下次去旅行時,不要再為攝影而去攝影、因為最美麗的一幕,其實早已在你眼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