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走在形格之端

很久很久也沒步入加拿芬廣場,為的是已不復當年跟上老人家飲茶的日子了。。。
今日路過眼見派着街招的小妹妹,原來開切了新食肆還有八五折這個吸引便决在這兒開餐


 梯間打開全層分為三間食店,不想吃拉麵的我便揀上了作入座
原來該店午市是以crossover為主,有西式意粉亦有日式定食、其實當時亦有想過此店對日式出品之專注度
本著一試之念叫上一款什錦壽司$88.
說實話我對壽司認智絕對是門外漢,(只用新鮮及好味度作品評)
魚類太深入的名字我絕對是一竅不通
先上場是西式小沙律
濃濃的麻油香夾雜在甜甜酸酸之沙律醬油西式生菜上,感覺蠻醒胃

 麵鼓湯也是算濃郁
不像例湯般稀稀的一味咸死也是合格


 再來是主角什錦壽司,在迎接待應的眼廉前、第一個感覺比我是魚身較為暗啞
壽司方面,有海膽、蝦、燒玉子、、三文魚、蟹子壽司等等
很少吃着沒有壽司醋的壽司,這店我吃著了、亦可能師傅加得太少、太少,少至連味道也吃不出了
每款的壽司個人只可作平平為結論,(新鮮度平平、甜而肥美度平平,壽司之體積度亦見平平)
這可能在於午市或是折扣優惠有關就不得言知
 沒有挑剔苛求下也可算合格


前排,有海膽、蝦、蟹子壽司...

後排,有三文魚、燒玉子...
單件裝海膽壽司  
燒玉子
 餐飲之熱咖啡反而來個滿意
濃郁而不帶苦澀...
還將小小之杯子奶打熱、實屬一般餐廳本有之疏忽,也照顧得到

 小小的甜品也是crossover後之又一出品,西式多於日食

 下次再訪我想要試上西式才可見真章。

響 
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 
Tel: 2367 2208